WAPUU、醒獅與台北!

WAPUU

先前我們已經介紹過關於 WAPUU 的由來,是在 2011 年時在日本誕生,而後幾乎每次的 WordCamp 會議都會有新的 WAPUU 誕生。   WAPUU 其實是代表 WordPress 與本地文化結合的一種吉祥物,除了 WordPress 本身的 W 標誌之外,會配合當地特有的文化、地標、物種來設計出非常有特色的 WAPUU,也會成為每次 WordCamp 大會的吉祥物。  

設計師

陳殿昇,Facebook

本次大會設計組志工之一,主要專長是視覺設計。在最開始舉辦 WordPress 小聚時就參與社群活動。得知 WordCamp Taipei 要開始籌劃時,也非常主動的投入志工行列。  

舞獅設計理念

舞獅是台灣每逢重大慶典時,最重要的儀式之一,來熱鬧、慶祝的民俗技藝表演,也常在過年過節時被邀請至家中,認為這可以帶來喜氣。WordCamp 將首次在台灣舉辦,讓 WAPUU 穿著舞獅的造型迎接全球夥伴,一同來台灣參與熱鬧、慶祝首次 WordCamp Taipei 2018 成功!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首輪票卷已銷售一空,我們預計將會開放第二輪售票,若您想參加 WordCamp Taipei 2018,請密切注意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s://2018.taipei.wordcam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