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聚光燈 Speaker Spotlight: 楊漢聲 / Gary Yang

我是個熱愛教育跟數位科技的中年男子,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能夠因我的分享投入數位的學習,而不要停滯不前。

你最初選擇使用 WordPress 的原因是什麼?當時是從何處開始入門的?

我從兩年多前就開始使用WordPress, 那時候還是個小白,跟許多人一樣,都在亂爬文,經歷了無數次的架站,挫賽,關站,重新開站的日子,後來因為爬到了Darrel Willson的Youtube,而開始接觸了完整的架站流程而功力大增,然後就突然開竅了,真的入門是從熟悉Divi開始的吧,當然中間也經歷過不少次的修改跟爬文學習。

你希望聽眾從你的分享中有什麼樣的收穫?

不要怕失敗,挫賽就挫賽啊,學習其實跟人生差不多,跌倒了就拍一拍身上的灰塵,站起來繼續走就好。學習WordPress也是一樣,希望大家能夠從我的分享中了解就算不懂程式,也能透過許多不同的外掛應用來達到他想要的目標。

不懂程式語言的架站之路,一起來玩WordPress啦
Learn WordPress Without Writing Codes

我是一個不懂程式語言的人,接觸到WordPress其實是一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過程。一開始是因為自己的公司需要,所以我開始到網路爬文,一路跌跌撞撞從中文的Google爬到了英文的Google去,發現這中間的資訊落差極大~對我來說,我不過就是想要一個網站罷了,能夠偶爾寫寫文章,放上重要的資訊,應該不難吧?可是到我真的架好一個站,理解了WordPress,已經是一年多以後的事情了呢!因此我想替自己還有其他跟我有一樣需求的人建立一個小天地,讓更多跟我一樣不懂程式語言的人,也能擁有一個自己的WordPress網站,不用爬文爬到腳斷掉~That’s all!

快速連結 / Links
→ 講者小檔案 / Speaker’s Bio
→ Facebook
→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