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黃金贊助商: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 Special Thanks to Our Gold Sponsor: FreeGroup

非常感謝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黃金贊助的大力支持!因為有你們讓 WordCamp Taipei 更圓滿!
A huge thank you to our wonderful Gold sponsor “FreeGroup” for helping to make WordCamp Taipei so amazing!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資源」為主題的網站,成立於 2006 年,當時 Pseric 還是學生,因為喜歡尋找網路上的免費服務進而將這些資料蒐集起來,搭配圖片撰寫成教學文章,希望更多人受益。網站初期為自行撰寫的 HTML 網站,開站三個月後將平台轉換為 WordPress,成為今日的面貌。

目前站內有超過五千篇文章,分為七大主題:免費軟體、APP、線上工具、免費空間、熱門主題、網路科技、架站資源,每一個主題中依照性質又有更進一步的分類,讓查找資料的過程變得更簡單迅速。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每日更新,使用者在這裡可以找到網路大多數的免費資源,以文字搭配豐富的圖片,詳細說明每一個步驟,降低操作難度,減少摸索時間。此外,每篇文末皆有站長親自操作後的心得推薦,幫助使用者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免費資源網站,截至 2018 年已累積超過兩億次網頁檢視次數,持續在免費資訊內容上默默耕耘,也從網路平台走向實體書籍,觸及更多使用者。為了持續提供使用者更多內容,網站站長以全職身分獨立營運,在不斷接觸研究數位工具下,逐漸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