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聚光燈 Speaker Spotlight: 林大中 / Barry Lin

我是 Barry,是個後端與半前端的小小工程師,目前在阿腸網頁設計打拼,平常以開發 WordPress 佈景與外掛為樂。從前因小弟任職過郵差、瞭解在外吹風淋雨的辛勞,所以在大學時期立志要當一位有貢獻的工程師,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已能夠自學與教學,平時只要有時間餘力,就會尋找對於 WordPress 有興趣的朋友,教學並共同學習成長,讓 WP 的世界多添一位生力軍!

你最初選擇使用 WordPress 的原因是什麼?當時是從何處開始入門的?

印象中是在 2011 年時,因為公司使用 WordPress 替客戶架站,而同時也是第一次參加 COSCUP 開源議程的盛大聚會,認識幾位 WP 的高手。後來一步一步請教與自學,在公司也是靠 WordPress 生存下來的!

你希望聽眾從你的分享中有什麼樣的收穫?

我希望讓各位可以從我的議程中,可以學習到不同思維的解決方式,除了技術者之外,也期望可以讓非技術者也能夠掌握 WordPress 其中的奧秘,讓 WP 的世界更加前進!

當工程師維護大量網站,幾種基礎問題與解決方式
Solutions for Bulk Website Management

無論您是公司的工程師、還是自己創業的維護者,如果正在管理大量WordPress網站,勢必會碰到一些客戶反饋的問題、以及苦惱客戶亂按後台更新按鈕,這裡就介紹在管理上百個WordPress網站時,建議處理的問題、管理方式與解決方法!

快速連結 / Links
→ 講者小檔案 / Speaker’s Bio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