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鉑金贊助商:遠振資訊 / Special Thanks to Our Platinum Sponsor: Yuan Jhen Info

非常感謝 遠振資訊 鉑金贊助的大力支持!因為有你們讓 WordCamp Taipei 更圓滿!
A huge thank you to our wonderful Platinum sponsor Yuan Jhen Info for helping to make WordCamp Taipei so amazing!


遠振資訊團隊自2003年開始以「G型主機」深耕雲端網路服務市場,累積了各式網路管理經驗,秉持4G服務標竿理念,為台灣區中小企業提供最佳CP值的雲端與網路平台。

在全球化的潮流中,我們站穩腳步,為台灣區企業開拓新的視野,為本世紀最重要的行銷媒體-網際網路,努力嘗試與開發,引進新技術。

遠振資訊為二類電信公司,提拱4大服務:
網站平台-雲端運算服務、虛擬主機、實體主機租賃服務
技術支援-遠端網路服務、大型系統建置與維護、數位品牌保護
代管服務-伺服器管理、主機代管、異雲整合
網域註冊-網域名稱註冊、SSL數位憑證申請、網頁掛馬偵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