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聚光燈 Speaker Spotlight: 陳宏昇 / Jason Chen

我是個很懶的人,喜歡學習任何可以減少浪費時間的事物,擅於整合各種資源來解決問題並創造價值。因為懶得熬夜加班,所以第一份工作時積極學習開源框架,系統分析,專案管理並確保專案準時上線驗收。因為懶得重複建置相同銀行專案,所以積極到卡內基學習優勢銷售課程,並協助業務經理爭取大型專案。因為懶得投資股票,所以積極學習精實創業,產品創新並開始孵化新創團隊。因為懶得陌生拜訪,所以進入新創圈時積極學習敏捷開發,數位行銷並快速推出 MVP。

隨著人工智慧的熱潮,我相信若電腦可以透過深度學習演算法模擬人類神經網路,成功學習各種事務。那擁有上百億個神經元,之間連接形成的突觸有百萬億個的人類大腦應該更有無限學習的可能性。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學習樂趣來實現個人與組織的成長,每天起床後都充滿熱情朝著這個目標邁進,並以此激勵他人與鼓勵分享。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採訪

你希望聽眾從你的分享中有什麼樣的收穫?

期待聽眾了解到利用 WordPress 能夠打造更大規模的商業應用,並思考如何應用到自己的領域中。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WordPress?你最初選擇使用 WordPress 的原因是什麼?當時是從何處開始入門的?

於2014年開始關注新創圈並積極投資孵化團隊,當時第一個團隊想要打造一個全台美容養生服務的預約平台。在研究過許多開源技術與開源平台後,評估WordPress的軟體積木架構與龐大商用主題外掛的支援非常適合作為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的新創團隊打造第一個MVP的網站工具。

WordPress 輕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
Building Blockchain Ecosystem with WordPress

區塊鏈技術被認為是互聯網發明以來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創新,它依靠密碼學和數學巧妙的分散式演算法,在無法建立信任關係的互聯網上,無需藉助任何第三方中心的介入就可以使參與者達成共識,以極低的成本解決了信任與價值的可靠傳遞難題。 去年加密貨幣的炒作更加速了區塊鏈生態圈的發展,今年越來越多的網站也將應運而生,從交易所到相關媒體,行銷,教育,工具等都衍生了大量的架站需求。 而WordPress的多樣性與彈性剛好可以滿足相關架站的需求,輕輕鬆鬆打造區塊鏈生態圈。

快速連結 / Links
→ 講者小檔案 / Speaker’s Bio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