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 About

WordCamp ,一個很特別的國際型活動,由地區性小聚 (meetup) 延伸而成的國際大會。

各國 WordPress 好手、網站生態圈的夥伴以及公司們都非常關注,甚至將此活動視為一個出國踩點的目標!

它代表了在一個地區間討論 WordPress 的熱絡程度,也代表著我們願意敞開雙手迎接更多交流資源。活動主題雖圍繞著 WordPress 走但其實不會這麼侷限!重點是開源精神與 WordPress 經驗,期間已經孕育出不少很有意思的討論。

隨著我們台北一整年度每個月不間斷的舉辦小聚觀察下來,也感受到大家對於這樣聚會的熱情,因此 WordCamp Taipei 就是我們 2018 年想跨出的一大步。

我們希望這樣的交流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讓這個產業界的各位有更多合作機會,最起碼讓走在這條路上的我們,有一個聚在一起的理由,不寂寞。

不論你有沒有參加過或是聽過,都應該來瞧一瞧,這場在各個國家行之有年的活動,今年是我們台灣的開創元年,歡迎你的共同參與,讓我們一起打造個國際友好的交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