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聚光燈 Speaker Spotlight: 趙芸芸 / Wendy Chao

前 HTC UI/UX 設計師,現專注於 WordPress 客製模版設計。 結合 UI/UX 以及前端工程師的雙棲經驗,幫客戶做過許多精緻實用的網站。 古靈精怪點子王,開放的心態打開了前後端的開發能力, 程式開發的訓練為客戶磨練出一件又一件兼具視覺與邏輯的完美作品!!! 蘇格拉底人生哲學的實踐者,篤信:我人生中唯一知道的一件事,就是我不知道任何事。 工作之餘熱愛底片攝影、美食、歡唱,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樂天派!

你希望聽眾從你的分享中有什麼樣的收穫?

輕鬆愉快地利用企業識別、人格特質與心理狀態,快速找到命中註定的視覺化編輯器與主題, 再也不浪費一毛錢,買到用不著的外掛或 Theme!從此蓋一個網站,最多就買一組Themes!

超神準,30 秒測出適合你的佈景
Super Precise, 30 Seconds to Get Your Most Suitable Theme

還卡關在選擇哪個模版?到底要不要裝這個外掛?你是不是買過很多外掛、模版,最後晾在一旁、不了了之?讓 Wendy 用 UI/UX、前端工程師雙棲的經驗,告訴你如何輕鬆愉快地利用企業識別、人格特質與心理狀態,就找到最適合現階段網站開發的各式工具、模版,從此蓋一個網站,最多就買一組Themes!

快速連結 / Links
→ 講者小檔案 / Speaker’s Bio
→ Facebook
→ Instagram
→ Medium
→ CodePen